fbpx

Röyksopp 洛伊薩普樂團 Senior 專輯分享

洛伊薩普樂團

曲目:

1. And The Forest Began To Sing
2. Tricky Two
3. The Alcoholic
4. Senior Living
5. The Drug
6. Forsaken Cowboy
7. The Fear
8. Coming Home
9. A Long, Long Way

來至挪威的 Röyksopp (洛伊薩普樂團) 走的是電子曲風,Senior 為 2010 發行的第四張專輯。這雙人電子樂團相當古怪,曲風神祕多樣,實在有些難定義,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Ambient, Chill-out, Experimental Electronic 或 Drumn' bass 甚至 Trip-hop,算是一個相當有深度的電子樂團。我也推薦 The Alcoholic, Coming Home, Senior Living 這三首樂曲。

以下是他們目前比較正常的劇照,其他幾乎都在 Cosplay....... 也看不出個什麼鬼?

RoyksoppHeader

 

有多古怪,先看看下面的 MTV 就可以明白了,這 MTV 可是很有創意的喔,好聽的歌都在這裡了,雖然搞不清楚裡面演的是哪招。

The Alcoholic, 如同歌名相當迷幻的一首曲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