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熊寶貝 - 年年

01 夏天
02 Rockable
03 煙
04 年年
05 sick n’ tired
06 胡桃鉗女孩
07 沒有12月的城市
08 螢火
09 回家
10 消失的海岸線
11 親愛陌生人
12 怪物
13 過境

熊寶貝樂團,我第一次欣賞他們的作品,曲風屬於英式搖滾與獨立搖滾(Indie Rock),好聽極了。在台灣聽到這樣的作品,實在很欣慰,平常不太接觸搖滾樂的我也多聽了好多次。

獨立搖滾源自英國 1980 年,獨立搖滾的音樂多半摻雜很濃厚的感染性,可在音樂中體會抽象的"音樂語言"。

推薦歌曲:年年、胡桃鉗女孩(從這首歌開始帶你進入他們的世界)、沒有12月的城市、螢火(慢歌、youtube的影片感覺唱現場.......)、回家、親愛陌生人、怪物、過境(最後的音樂將氣氛帶往極樂的時空,我第一次感覺吵雜 Rock 樂曲中也有適合我聆聽的角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