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鄧紫棋 - 18

01 寫不完的溫柔
02 A.I.N.Y.(愛你)
03 我不懂愛
04 MASCARA
05 愛現在的我
06 塞納河
07 回憶的沙漏
08 All About U
09 G.E.M. (Get Everybody Moving)
10 想講你知
11 Game Over
12 18

香港歌手鄧紫棋,曲風 90% 流行音樂,專輯封面有點.......無聊,感覺像是 90 年代的唱片。

至於音樂呢?蠻好聽的(我推薦的華語專輯可不多喔),歌唱技巧很高明,唱現場也保持得很平穩,推薦 A.I.N.Y., MASCARA(煙燻妝), 回憶的沙漏 這三首歌。

唱功不錯,有實力也有創作天分,但是在台灣這樣的歌手反而無法得到很好的銷售成績,像是林冠吟、魏如昀、許哲珮等等,算是很可惜。希望在香港能夠有好的發展,至少他的音樂聽起來沒有商業氣息.......-_-

推一下回憶的沙漏(自彈自唱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