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haron Van Etten - Because I Was In Love

01. I Wish I Know
02. Consolation Prize
03. For You
04. I Fold
05. Have You Seen
06. Tornado
07. Much More Than That
08. Same Dream
09. Keep
10. It's Not Like
11. Holding Out

曲風為 Folk 帶些 Indie 的感覺,這張專輯的顏色稍微灰暗了些,這張美國發行的專輯卻有著濃濃的歐風味.......推薦03. For You, 05. Have You Seen, 07. Much More Than That, 08. Same Dream, 09. Keep, 11. Holding Out這幾首歌。

這張專輯有些民謠感覺,配樂主要以鋼琴和吉他為主,Sharon Van Etten 唱腔相當輕盈(點一下的感覺)與顫抖,但聽了幾次發現骨子裡確實埋著很重的Indie味道,下圖為 Sharon Van Etten 的劇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