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萬芳 - 我們不要傷心了(華語專輯)

01 不見了
02 看見快樂對我笑
03 我們不要傷心了
04 我們不是永遠都那麼勇敢
05 Don’t wanna be
06 急切卻又只能等待
07 她往月亮走
08 太陽雨
09 孤單
10 你。我

萬芳,成名曲"新不了情",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張久違八年的專輯,曲風為 Dream Pop 居多,少了流行音樂的基底使得歌曲更加耐聽。配樂大量採用吉他伴奏,也見識到萬芳唱功了得。

推薦 "06 急切卻又只能等待", "07 她往月亮走", "10 你。我" 這三首歌曲。

"急切卻又只能等待" 整首曲子節奏的轉換相當完美,歌詞字句相當簡潔有力,真的有唱出 "急切卻又只能等待" 的感覺。

"你。我" 這首曲子第一 Part 比較慵懶,中間開始有些情緒的轉折,到了最後的快板非常好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