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陳珊妮 - I Love You, John

曲目:

01. OK
02. 青春
03. B級動作片
04. Naive
05. I Love You, John
06. 晚安曲
07. 美好人生
08. Bitte
09. 愛情
10. 雙人體操

陳珊妮的音樂,聽起來有一種脫俗的感覺,不被當下流行所牽引是他的特色,我個人認為創作性是豐富的。金曲江 2008 年「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這張專輯拿下了年度最佳專輯,相較於以前的作品,我感覺張專輯並沒有特別的突出,但是也稱的很是好作品。這張專輯曲風維持一往的輕電音(Light Electronic Music),算是台灣冷門的曲風,這樣的曲風在音樂製作上不會運用過多的合成器,比較沒有深度電子樂的塑膠味。

推薦03. B級動作片, 08. Bitte, 10. 雙人體操這三首歌,其中我最喜愛 Bitte 這一首曲子。這首曲子也是  I am Love (台灣翻譯:我愛故我在) 這部電影的中文主題曲,發一下 Youtube 的影片介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