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our Tet - There Is Love in You

曲目:

1. Angel Echoes
2. Love Cry
3. Circling
4. Pablo's Heart
5. Sing
6. This Unfolds
7. Reversing
8. Plastic People
9. She Just Likes To Fight

英國 Four Tet 的第五張專輯,曲風為獨立電子與 Folktronica (民謠電子) 混搭,這幾年聽了五張專輯後,慢慢發現 Four Tet 的音樂隨著時間有不同的變化。比起 Ronuds 專輯,感覺 Four Tet 用了與以往不同的方式表達音樂性,而旋律卻隱藏在不同樂器與合成器中。比起以往,這張專輯除了帶有以前迂迴繚繞的編曲鋪陳之外,我聽到了更多比例的合成器,因此 Experimental Electronic (實驗電子樂) 的味道也更重了。或許我該換組聽電子樂的音響了,不然管機動態效果表現不佳,不太適合聆聽這類型的音樂。

這張專輯算是超值商品,來介紹幾首歌吧:

Angel Echoes, 聽完以後整個很 Echo.......我相信夠強的編曲師 + 樂手可以利用編曲機「現場」搞出這樣的作品。

Circling, 適合電影中小精靈在森林中出現的配樂

Sing, 現場 Play Sing

She Just Likes To Fight, 承襲以往詭異的節拍敲擊,真的是學不來的,我真懷疑是不是亂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