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aycet - Through The Window (氛圍電子推薦)

曲目:

01 15
02 Easy
03 Bruyere
04 Opal
05 Her Movie
06 We Walk Fast
07 And Mama Said: "It’s Amazing"
08 Sunday Morning
09 Daddy Walks Under the Snow
10 Fireflies
11 Kien-Lang
12 A Night With Trees

法國樂團 Saycet,這張專輯的曲風為 Ambient 與 Electronic,主唱是亞裔 Phoene Somsavath,第一次聽 Saycet 就被感動了,下圖是他們團員的照片。

這張專題應該是我今年聽過最多遍的專輯,實在太好聽了所以要好好推薦。以 Vocal 來說,女主唱的聲線相當溫暖,剛好混合冰冷的電子元素。樂曲在電子樂的應用上拿捏的剛好,大部分的電子元素以冰冷短促的片段組成,整體表現地相當有層次感。比起其他的 Ambient 歌曲,顯得不那麼的單調乏味。實在太好聽了,我幾乎每首都推薦,相當值得購買的專輯。

其中我最喜歡 15 這一首歌,這是一首純音樂的曲目,旋律與鋪陳深得我心。

來推薦一首有 Vocal 的歌曲 Easy,這首適合沈澱心靈或者作為床前音樂也不錯。

再來介紹 Daddy Walks Under The Snow 這一首歌,也是純音樂的曲子。

A Night With Trees 這一首也是純音樂的樂曲,優美的琴聲配上電子樂所組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