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ujiya & Miyagi - Ventriloquizzing

曲目:

1. Ventriloquizzing
2. Sixteen Shades Of Black & Blue
3. Cat Got Your Tongue
4. Taiwanese Boots
5. Yoyo
6. Pills
7. OK
8. Minestrone
9. Spilt Milk
10. Tinsel & Glitter
11. Universe

這張專輯的封面很醜,帶有點埃及與印度的感覺。團員是假日本真大英帝國的英國人,搞的是假黑人的真音樂,曲風為詭異的 Funk (放克) ,但與 70 年代的 Funk 有些差異。

曲子在旋律上用了比較灰暗的手法呈現,歌詞也是莫名其妙,聽起來蠻特別的。以下是他們的劇照:

其中我比較喜歡 Sixteen Shades Of Black & Blue 與 Pills 這兩首歌,Sixteen Shades Of Black & Blue 在 MTV 中使用詭異的腹語玩偶參與演出,弄的像恐怖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