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ac Book & iPod Touch (A apple a day, keep the money away)

最近敗的 Mac Book & iPod Touch ,我是個想進入頻果世界的小朋友!!

Mac Book

講到購買Apple產品真是心酸,不但價錢很硬,在台灣想買到最便宜的辦法只能透過網路購買教育價。

什麼方法都嘗試過了,在網路上還碰到大陸人騙錢,有機會可以把對話紀錄貼上來讓大家笑笑,實在有夠白痴的....... -_-

後來決定在大遠百購買,剛好有庫存機型可以買.......哈哈

機型是MA881 TA/A

CPU: D2C 2.1G

Memory: DDR2 SDRAM 2G Dual Channel (雙通道是一定要的啦)

HDD: 5400rpm 120G

螢幕: 13.1吋

光碟機: DL/DVD RW

兩個USB(有點不太夠用) + 加一個1394

內建藍芽,WIFI,Camera.......還有該有的都有了~~

i pod touch

iPod Touch 8G

一買來就拿去貼膜了,接著很快透過"局內人"衝到3.0的OS,接著就放在那邊供奉,到現在耳機都還沒拆,我想應該也不會拆耳機了,個人不習慣用耳機,聽音響聽習慣了!! -_-

膜包的很醜.......感覺像是保鮮膜~~ -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