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öyksopp - Melody A.M (挪威實驗電子)

Royksopp_-_Melody_Am-front

 

曲目:

  1. So Easy
  2. Eple
  3. Sparks
  4. In Space
  5. Poor Leno
  6. A Higher Place
  7. Royksopp's Night Out
  8. Remind Me
  9. She's So
  10. 40 Years Back\Come

北歐挪威團體 Röyksopp,之前有介紹過他們的另一張「Senior」專輯。這張 Melody A.M 算是早期 2001 年的處女作,早期曲風已經奠定了早期 Röyksopp 實驗電子曲風的基礎,最近其實也聽了 2009 年發行的 Junior 專輯,但 Junior 實在不合我的口味,沒有當時聆聽 Senior 的那種電子氛圍,感覺也少了北歐的風味。

整體來說這張專輯還不錯,其中「She's So」這首歌的前奏還讓我想到 GTA (俠盜獵車手) 一代出現的配樂。其中 Sparks 這首歌的 Vocal 由 Anneli Drecker 跨刀演出,這首歌我也相當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