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igur Ros - Von

處女大碟 Von (意指 : 希望) 在 1997 年於冰島面世,封面上的小女孩便是樂隊名字的源由 - Jonsi 的妹妹 Sigur Ros (詩格洛絲),直到近年, Von 才正式獲世界性的發行。接下來的一年, Von Brigdi (意指 : 回收箱) 亦正式出版。當中的作品大部分是 Von 之歌曲的 Remix,而 Leit ad lifi 這首音樂亦帶來樂隊商業上第一次的成功,登上了 冰島1998 年的那個夏天之榜首。

Sigur Ros - Von 曲目

  1. Sigur Rós
  2. Dögun
  3. Hún Jörð ...
  4. Leit að lífi
  5. Myrkur
  6. 18 sekúndur fyrir sólarupprás
  7. Hafssól
  8. Veröld ný og óð
  9. Von
  10. Mistur
  11. Syndir Guðs (Opinberun frelsarans)
  12. Rukry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