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fterklang - Magic Chairs (古典與獨立的混合體)

Efterklang_Magic_Chairs_email

曲目:

1. Modern Drift
2. Alike
3. I Was Playing Drums
4. Raincoats
5. Harmonics
6. Full Moon
7. The Soft Beating
8. Scandinavian Love
9. Mirror Mirror
10. Natural Tune

緣起丹麥發跡於哥本哈根的 Efterklang,很棒的獨立搖滾團體。Efterklang 為丹麥語「迴響」的意思,他們的作品聽起來也都有這樣的感覺。

Magic Chairs 這張專輯為 Efterklang 2010 年所發表的作品,如往常採用真實樂器搭配效果器進行合成,絕對地保留傳統樂器的生命。曲中充分使用弦樂與管樂進行搭配,在眾多獨立搖滾與後搖團體中,能夠以大編制呈現樂曲更是少見,能夠與 Sigur Rós、Múm 齊名真的不是蓋的。

在 Vocal 的唱功也不是省油的燈,2013 年來過台灣巡迴演唱,可惜沒有機會體會現場的實力,大部分歐洲樂團的現場實例都是非常了得!

推一下 Natural Tune 這一首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