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女子餃子 - 鹽埕區文青必點圓盤煎餃

女子餃子必殺圓盤煎餃

之前剛好到 Dakuo 上課,中午跟著同事吃了傳說中的「女子餃子」,這間店非常的精美,位於「鹽埕示範公有市場」七賢路上。因為我這陣子的工作也是在做雲盤,吃圓盤煎餃也算是搭得上邊。店面外貌如下,中午的時候沒有等上個 20 分鐘是很難吃的到的。

女子煎餃店面1
女子煎餃店面

小小的一間店,主要賣圓盤煎餃與鍋燒麵

女子煎餃店面2
女子煎餃店面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現點現做餃子
女子餃子現點現做

由於店內座位一位難求,因此我們點了外帶,拿到的時候也是包裝精美,感覺很像 Pizza,如下:

圓盤煎餃外帶 Pizza 風
圓盤煎餃外帶 Pizza 風

 

開箱圖

九層塔綜合版
九層塔綜合版
九層塔 Solo 版
九層塔 Solo 版

在店內食用是用盤子裝,老闆會直接從平底鍋翻倒進盤子中,雪花朝上看起來很特別,但是外帶盒打開就是正面朝上 (如上圖)。我特地把煎餃翻過來還原現場,經過我們討論之後發現雪花朝上才是王道,如下:

圓盤煎餃反蓋
圓盤煎餃反蓋

裡面的料很實在,九層塔不僅在餃子皮有加入,連內餡也有喔。

女子煎餃內餡
女子煎餃內餡

我不太會形容吃起來的感覺,總之外酥內軟,你是不是也想吃呢?女子煎餃其實還有「好煎餃」的含意 (女+子=好),名字取的不錯!鍋燒麵我其實蠻想吃的,但是天氣太熱就放棄了,鹽埕區市場其實有非常多的秘密美食,像是沒菜單的鴨肉曾 (搬家到五福路)、豬油意麵、香茗茶行、巷子水煎包等等,很多都是高雄在地內行才知道的老店。

寫美食文章好像真的不是我的專長,還在努力學習中.......轉型不是口號!

女子餃子商店資訊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 113 號之 2

電話:0975629456

營業時間:11: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