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rystal Castles - Crystal Castles (塑膠水晶實驗電子)

1. Untrust Us
2. Alice Practice
3. Crimewave
4. Magic Spells
5. xxzxcuzx
6. Air War
7. Courtship Dating
8. Good Time
9. 1991
10. Vanished
11. Knights
12. Love And Caring
13. Through The Hosery
14. Reckless
15. Black Panther
16. Tell Me What To Swallow

由 Ethan Kath 與 Alice Glass 雙人組成的電子樂團,都是出身樂團(都有龐克背景)的歌手與樂手,這個團體來自加拿大多倫多,曲風是典型的實驗電子,整體感覺非常俏皮與華麗。這張專輯的音樂元素以電玩音效為基礎,整個感覺就是很塑膠.......主唱多以嘶吼爆破的嗓音呈現歌曲,曲中有些許取自後搖團體音樂的元素。聽起來很有 remix 的感覺,如果當成電玩音樂就過於華麗(而且節奏稍快,同常在打 Boss 的時候才會播放 -_-),這張專輯非常特別,適合小 Party 播放。

推薦 Untrust Us, Vanished, Alice Practice, Reckless, Crimewave, ,很奇怪的在 endding 的最一首歌 Tell Me What To Swallow 出現了兩分鐘的 "升天音樂" 就是很溫和的那種,對比反差很大,效果不錯(當時還以為自動換下一張專輯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