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創作者快用 Like Coin 賺零用錢 (兌幣達成)

 用 Like Coin 賺點零用錢 (註冊)

like coin icon

Like Coin 我覺得應該叫做「啊不就好棒棒幣」,剛好也有 WordPress 的 Like Coin 外掛,我身為一株專業的韭菜,就順便註冊好裝了一下 Plugin,裝好以後就忘記這件事了。幾年後 (幣圈一天人間一年) 忽然收到獲得 3xxx Like Coin 的 Email,想說這種空氣幣應該沒有什麼價值,就沒管他了。話說自己現在有哪些空氣幣我也搞不清楚,反正數位貨幣對法幣的價格都跟著 BTC, ETH 走,只知道現在跌得很慘,就沒去注意 Like Coin 的價格了。

有一天心血來潮查了一下,發現 Like Coin 兌換乙太幣匯率的零用肉眼可以算的出來,最近家裡沒米了,不然來換一下好了。算一算如果幸運換成法幣有 2xx 台票ㄝ,我這肥宅就可以吃麥當勞加大薯條、加大可樂、加雞塊,可以很肥~

LIKE 其實是基於以太坊 ERC-20 標準所發行的代幣,正確應該說是 Token。目前能夠提供的交易所有 LiquidIDEX,我在兌換的當下只有 Liquid 有開放。目標是將 3,000 Like Coin 轉進交易所,然後兌換成 ETH,就可以轉回到台灣交易所的錢包再兌換回法幣 (新台幣),然後提領到銀行帳戶,提出現金後就可以買米或吃點大餐。今天將兌換的過程分享一下,有興趣的可以玩看看喔。

Link Coin 兌換 ETH 教學

第一步、MetaMask 準備好交易需要的 ETH

先轉一點點 ETH 到你的 MetaMask 不然無法進行 Like Coin Transfer,目前帳戶有一丁點的 ETH 如下:

MetaMask-wallet

第二步、產生 Liquid Like Coin 錢包

可以由自己的 Like Coin 頁面點擊進入 Liquid,如下:

my-like-coin

註冊的過程我就不詳述了,主要進入 Liquid 後點擊「Deposits」選擇 Like Coin 就可以看到 Wallet Address,如下:

my-liquid-like-coin-wallet

複製起來後回到 MetaMask 選擇 Like Coin「Send」功能,繼續下一個步驟。

第三步、透過 MetaMask 傳送 Like Coin 到 Liquid Wallet 中

幫剛剛的位置填上「To:」並且將「Amount:」填入 3000 個 Like Coin,最後「Gas Fee:」填入 0.0003~0.0005 都可以。這個 Gas 是給乙太彷智能合約執行交易需要的資源 (燃料),如果給太少造成交易失敗是不會退回的喔!跟打官司敗訴一樣要付律師費的概念一樣。畫面如下:

transfer-like-coin-to-liquid

按下 NEXT 確認之後還需要等一下,讓子彈飛一下,這時候交易狀態是 PENDING,如下:

MetaMask-send-to-liquid

交易完成後可以看到 CONFIRMED,如下:

MetaMask-send-to-liquid-done

這時候快到 Liquid 看看空氣幣進來了沒有,看來洗錢工作還要等一下,如下:

my-liquid-like-coin-deposits

Liquid 完成後就可以看到 3,000 個轉進來的 Token,準備開始交易囉:

my-liquid-like-coin-balances

第四步、把 Like Coin 兌換為 ETH

選擇「LIKE/ETH」交易,選擇「SELL」並填入 3,000 個 Like Coin,Price 的話填入你想賣的價格,如果想趕快賣掉可以填低一點。像我第一次填現價,根本賣不掉,後來賣便宜一點就成功了。畫面如下:

liquid-sell-like-coin_1

然後最後確認掛單:

liquid-sell-like-coin_2

完成交易以後點選「Balance」就可以看到兌換出來的 ETH 如下:

liquid-sell-like-coin_3

到這裡恭喜你完成了割韭菜(或者你就是韭菜)的一大步,接著透過「Withdrawals」功能將你的 ETH 提領到其他可以兌換為新台幣的交易所。由於我還沒有進行 Liquid 實名認證,因此洗錢「Withdrawals」功能還無法使用,沒有辦法繼續往下 Demo 買賣當勞了,內牛滿面.......

按讚分享求斗內

我的部落格已經加入了 Like Button 囉,各位如果閒到發慌可以幫忙按一下.......想註冊可以從這裡

已完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