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quid 提領 ETH 兌換法幣 (LikeCoin下集)

Liquid 實名認證啟用提領功能

前一篇教學使用 Liuqid 交易所將 LikeCoin 兌換為 ETH (LikeCoin 兌換教學),由於我的 Liquid 帳戶沒有通過實名認證,因此無法將 ETH 傳送到其它可以兌換為法幣的帳戶。上個禮拜想說來認證一下好了,說真的 Liquid 實名認證很嚴格,一開始上傳台灣身分證竟然不被承認,當下其實有點想放棄了。後來第二次透過 PassPort 才成功認證,基本上認證需要三種文件:身分證或 PassPort、大頭照、含有地址與姓名的繳費帳單,當你準備好這三份文件,就有申請資格了。只是有申請資格喔,接下來他們會與您 Skype 視訊通話 (現在都要做到 KYC),確認真的有這個人存在.......搞了一個晚上我才順利通過驗證。以下是台灣 Taiwan, Republic Of China 驗證通過的帳戶畫面,搞很久看到這個「Approved」畫面我差點哭了:

liquid-Approved

傳送 LikeCoin 兌換好的 ETH 到自己的錢包

通過驗證後,點選「Balances」功能再點選「Withdrawal」

liquid-withdraw

接著點選「Get Started」加入想要轉出去的 ETH 錢包 Address

liquid-3-withdrawls

新增一個 ETH Address,在這裡我輸入自己的錢包,打算把 Liquid ETH 全部轉出來 ,估計我的大金額提領,會造成 ETH 市場崩盤.......XD。Liquid 蠻嚴格的,新增 ETH Address 還需要兩階段驗證,如下:

liquid-4-add-address

按下「Add ETH Address」以後,你以為就結束了嗎?下一步還需要 Email 驗證,快到信箱收信取得 Confirmation Token 輸入:

liquid-5-Confirmation-Token

這時候終於可以出現 ETH 傳送畫面了,這時候直接點選 MAX 把我上億的身家轉到自己的帳戶:

liquid-6-send-token-Token

然後又是要去 Email 信箱點選確認信:

liquid-7-email-confirm-send

點選 Email 中的確認連結之後,這筆交易就進入 Pending 狀態囉,等待 ETH 礦工進行處理,如下:

liquid-8-pedding-wait

等了幾十分鐘以後,還是沒有到帳。後來又過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沒有。真的好傻好天真,只好先去睡覺。隔一天中午忽然想到我的上億身家不知道去哪兒,正準備懷疑人生的時候,忽然收到信了:

liquid-eth-transfer-done

天啊,這筆帳花了半天的時間,你不說我還以為我在轉比特幣!好吧,總之成功了,快到 Etherscan 查一下交易紀錄,這一筆交易花了 0.00021 手續費,如下:

liquid-to-meta-mask

ETH 到帳以後,接下來就是把 ETH 傳送到我在台灣交易所的 ETH 錢包,好換成法幣!

接下來就是把 ETH 傳送到我在台灣交易所的 ETH 錢包...

接下來就是把 ETH 傳送到我在台灣交易所的 ETH 錢包...

.......

黑人問號

我幹嘛不直接把 Liquid 的 ETH 轉進台灣交易所就好....... -_-

目前台灣交易所通過實名認證後,都可以依據匯率轉成新台幣,然後回到你的銀行帳戶中。

好吧,轉到台灣交易所後面的教學就不繼續囉,下台不鞠躬~

想註冊 LikeCoin 可以走這個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