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esignCap 免費線上海報製作工具

免費海報製作工具讓 RD 變得好棒棒

跟設計師吵架了怎麼辦?沒出圖我看你多會寫程式...今天我們就來靠自己製作超美的海報 (某些角度我自己覺得超美...)。

上次有介紹過 DesignEvo 這一套線上 Logo 製作工具,今天介紹另一個產品 DesignCap 線上海報製作工具,一樣支援中文介面與中文字型,操作起來蠻簡單的。

由於我收到官方的評測邀約 (非業配),所以測試一下順便分享給大家囉.......

DesignCap 評測

先進到 DesignCap 官方網站,一開始是英文的,請先不要緊張,等等馬上就改為中文了:

DesignCap-landing 海報製作工具

註冊並登入後點選圖中的「Make a Free Poster/Flyer」進入編輯畫面,如下:

DesignCap-language

進入後點選左下角的「齒輪」進行語言設定,選取「Language」後可以看到很多很多語言,如下:

DesignCap-chinese

選擇「繁體中文」之後整個介面就變成中文囉,如下:

DesignCap-ui-chinese

既然已經變成中文介面,我想大家應該也會使用了,那我就不繼續介紹囉... 自己用吧...XD

今天設計師不在的日子,我要靠自己做出足以參加紅點設計獎的作品,證明我除了寫 Bug 還是有點其他用處的!

第一次設計超美的海報就上手

依據我以前的經驗,用這樣的工具選擇樣板就對了,如果選了官方的設計樣板還不順利的話,就再選一個...還不行的話就重開機,然後再選一個試試,重複步驟直到成功為止。大致上照這樣的手順就可以做出超美的海報,樣板選擇畫面如下:

DesignCap-select-template

然後編輯一些文字就超漂亮了,如下:

DesignCap-text-edit

然後選擇想要編輯的文字,娘子快過來看 DesignCap,有中文字型可以選 Yeah~

說真的像我這種沒有美感的攻城獅,改改字型填填文字就好,千萬不要變更顏色啊~會出事的~

我設計填寫文字好的海報如下:

DesignCap-done

編輯好以後點上面的「儲存」來下載檔案:

DesignCap-download

 可以選擇你想要的尺寸與檔案格式,最大可以到 4959 * 7015 px,然後按下「保存」

DesignCap-share

喜歡的話幫忙分享一下,也可以在使用的網頁加上工具的連結,HTML 如下:

<div>Graphic designed with <a href="https://www.designcap.com/tw/">DesignCap</a></div>

最後看看我今天的成果:

DesignCap-output

是不是超美!?配色、字型、設計是不是非常協調!?我就說麻!設計不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