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eren Ann - Nolita

1. Que N'ai-Je ?
2. Greatest You Can Find
3. Chelsea Burns
4. One Day Without
5. La Forme Et Le Fond
6. Nolita
7. One Day Without
8. La forme et le fond
9. L'onde Amère
10. For You And I
11. Song Of Alice

這張專輯算是我第一次接觸 Keren Ann 的作品,個人非常喜愛這樣的曲風。Nolita 這張專輯算是有名,在 2004 年發行,介紹一下法國的 Keren Ann(但她應該算是荷蘭人),在他的專輯中常出現法語與英語兩種語言的歌曲。

這張專輯非常好聽,讓我來慢慢介紹吧,推薦如下:

1. Que N'ai-Je ?  看歌名就知道是法國歌......這是一首憂鬱的曲目,配樂使用吉他為基礎,聽起來很舒服。

2. Greatest You Can Find  也是一首法語演唱的曲子,有薩克斯風的伴奏,曲子聽起來有點淒美,但是我聽不懂她在唱什麼!?

6. Nolita 這首是主打歌(英文曲),相當好聽,Keren Ann 發揮她獨特的唱腔,我特別喜歡那種很輕的高音唱法,不越界的感覺。

7. One Day Without 這首也是英文曲子,後半段配樂有一種很特別的電吉他。

8. La forme et le fond 小提琴配著歌劇風格的 vocal 很有古典味。

10. For You And I

11. Song Of Alice 有著鄉村風格的一首曲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