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舊手機可以怎麼處理?二手手機買賣有風險嗎?

手機買賣應該注意些什麼?

很多人換了新手機後,第一個想到的問題就是把原先的手機賣掉會不會很麻煩?會不會被拿去作為非法用途?然後惹得一身麻煩?其實只要妥善處理,非全新使用過的手機還是可以賣些不錯的價錢,也讓你的 3C 產品可以交給下一個人繼續使用,也是一個好方法。

如果您使用的是 Apple iPhone 還可以參加 iPhone 舊換新計畫,其他廠牌的手機就沒有那麼幸運了。有幾個方法可以好好處理舊手機:

  1. 詢問親友是否有意接手購買,但這個當然也是有風險的,在你手上使用好好的,賣給家人親友使用後卻問題一大堆!回頭來卻責怪你賣了有瑕疵的東西,可能影響個人信譽!
  2. 自己上網拍賣也是一個好的辦法,但伴隨的問題當然也不少,例如網路詐騙或是安全性,很多人都有嘗試過這種方法,所幸效率上卻不好!
  3. 交給市面上專門收購手機的廠商直接換現金,交給專業經驗的青蘋果 3C 為您服務,我們有公開透明的空間,買賣沒有壓力也可以鑑賞測試!安心又便利!以下是高雄巨蛋店:

青蘋果3c

轉售二手手機應該注意哪些事情?

  1. 第一步手機資料備份:備份資料後,清除所有資料及還原,就算不知道怎麼做,可以找專門 二手手機賣買 的店家人員幫忙現場操作。
  2. 進一步檢測您的手機:透過功能檢測,一一確認功能及外觀,雖然是二手手機但廣大的消費者也不想買到有瑕疵的狀況,青蘋果 3C 店家都有專門檢測的 App 軟體與專業技師,將會好好把關每一個小環節!
  3. 填寫店家買賣交易資料:這份合約是保護自己的方式,證明您的手機已經轉售給店家進行處理。同時這份資料絕對不會外流,主要用來確認手機是由您本人販售之外,往後就算有瑕疵故障也是由店家負責。
  4. 最後完成回收二手手機流程,最後就是最開心的點收現金囉!

將 3C 賣給需要的人,創造最高的使用價值

換新手機原本的二手手機該怎麼辦? 或是續約把新手機換現金 ,現在許多人合約到就更換手機,原先手機其實還可以使用,丟掉也可惜。3C 產品如果不使用,時間一久卻已無價值,即時變現處理是個好方法。

隨著科技爆炸性的突破更新,3C 產品淘汰的速度驚人。除了手機,相機也是一種可以轉賣變現的 3C 產品。隨著時代的腳步變遷,過時二手相機也有另一種做法,讓您手上的二手商品變成下一個使用者的新玩具,共享經濟回收再利用。要販售手邊閒置的二手相機,可以上網尋找有店面信用良好的二手相機買賣廠商

二手手機買賣

推薦青蘋果 3C 二手手機/相機專賣店

青蘋果 3C 二手手機/相機專賣店,店家資訊如下:

網站:青蘋果 3C 官方網站
Yahoo 賣場:二手 3C 專賣店
高雄博愛店: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38號
台南西門店: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65號
台中一中店: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73號
服務時間:中午 12:00 營業
電話:0989-530-992
青蘋果 3C Line:@gapple

店內照片如下:

二手相機手錶

青蘋果 3c 店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