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LOUDDEAD - Ten (Electric Experimental + Hip-hop = 怪異綜合體)

1. Pop Song
2. The Keen Teen Skip
3. Rhymer's Only Room
4. The Velvet Ant
5. Son of a Gun
6. Rifle Eyes
7. Dead Dogs Two
8. 3 Twenty
9. Physics of a Unicycle
10. Our Name

十年前曾經沈溺於 Hip-Hop Rap Style 的音樂中,少說也聽過上百張專輯。在接觸實驗電子音樂後,倒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結合作品,真是太秒了(如果以前聽到這樣的作品一定心想:他們到底在幹嘛?)。

cLOUDDEAD 有三位成員,Ten 是他們第二張專輯,曲風基礎為實驗電子音樂,但到是聽到許多 Rost-Rock 與 Ambient 的影子,相當特別的一張專輯。有機會也想聽聽看他們的第一張作品。

專輯感覺錄製過程非常出粗糙,但是又感覺是作者想要營造的一種氛圍。

第三首 rhymers only room 有點像非洲國家祭典的音樂,仔細聽還有 B-Box 的元素在裡頭。

最後一首歌 Our Name 的後半段還出現好像會把喇啦搞壞的怪聲音,蠻奇特的 ^^

  2 comments for “cLOUDDEAD - Ten (Electric Experimental + Hip-hop = 怪異綜合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