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費Mac資料救援軟體!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幫你找回遺失的美好

EaseUS

人有失足,馬有失蹄,不論是個人或是企業,或多或少都會遭遇誤刪資料的狀況,或是電腦中毒造成資料遺失。有些人有備份資料的好習慣,但是意外總是發生得太突然,遺失重要的資料不僅會帶來負面情緒,還有可能造成不堪設想的後果,這個時候資料救援軟體就是你的救星了。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or Mac 是 EaseUS 易我科技旗下的一款Mac資料救援軟體,可以快速幫助你找回遺失的資料,使用Mac的你一起來好好認識一下吧!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or Mac 軟體特色

  • 三步驟完成資料還原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or Mac的操作非常簡單,只要安裝完之後,選擇檔案丟失的位置,接著開始對電腦或裝置進行掃描、預覽後即可恢復遺失的檔案。掃描可以選擇簡單或深度掃描,並且可以隨時暫停。在恢復檔案前可以先預覽,還有篩選的功能可以使用,讓檔案救援更加精準且有效率。
  • 免費下載、免費使用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or Mac不僅是免費下載的 Mac 資料救援軟體,使用上也提供免費的版本。雖然有資料救援檔案大小的限制,但是如果只是部分的資料遭到刪除,那麼免費的版本也許就能滿足你的需求,不用花錢就能把資料救回來。
  • 從內建T2安全晶片的Mac恢復資料
    從2018年之後生產的Mac都有內建T2安全晶片,使電腦的加密和安全性更好,但這也同時意味者要將遺失的資料拯救回來的難度更高。EaseUS 易我科技成功研發獨家技術,能夠從內建T2晶片的Mac電腦中將資料還原。如果沒有技術背景也不用擔心,使用這個軟體就能輕鬆、快速地將丟失的資料撿回來。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or Mac 功能介紹

以下介紹這個Mac資料救援軟體可以在哪些時刻還原寶貴的資料:

  • 救回刪除的檔案
    若是手誤將檔案丟到資源回收桶、不小心按到「Command + Del」鍵,或是一時不察,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將資源回收桶清空,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or Mac都能幫你把檔案找回來。
  • 格式化/RAW救援
    格式化檔案簡直是大魔王,因為不像刪除檔案,還有垃圾桶這個緩衝區,一旦格式化了就回不去了!在更新系統,或是不幸遭受病毒攻擊的時候,也有可能會遇到意外格式化的狀況。這個Mac資料救援軟體在這些情境都能將資料還原,包括USB、SD記憶卡等裝置中的資料都沒問題,再也不用擔心手殘格式化之後,乘載美好回憶的照片、影片都隨風而逝。
  • 還原分割區
    在使用行動硬碟時,常常會用到分隔磁碟區這個功能,來做不同目的的使用。在分割的過程中,就有可能會發生資料遺失。EaseUS 的這款免費Mac資料救援軟體,在這個情況下也能將資料還原。
  • 其他救援情境
    其他還有很多可能發生資料遺失的情境,像是病毒入侵、系統升級、意外斷電、備份疏失等等,遇到這些狀況時,就可以靠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or Mac來拯救。

Mac 資料救援軟體支援的技術規格

  • 支援救援的檔案格式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or Mac支援超過1000種不同類型的檔案格式,幾乎包含了所有的你會用的檔案,從文件類型的DOC、XLS、XLSX、PPT、PPTX,到影像、音頻、圖片類型的JPEG、PNG、MOV、MP3、MP4等,都有支援,不用擔心會有無法還原的檔案。
  • 支援的儲存裝置
    檔案還原了之後,儲存的位置則是另一個問題。這款免費Mac資料救援軟體能夠支援的儲存裝置同樣非常廣泛,除了電腦硬碟之外,外接的硬碟、USB、SD卡等也都沒有問題,還有其他的行動裝置如相機、手機、iPad等等,在使用上可以說是幾乎沒有任何限制。
  • 支援的作業系統
    在作業系統上,EaseUS易我科技的這款Mac資料救援軟體支援MacOS 10.12、10.13;Mac OSX 10.11、10.10、10.9;MacOS 10.14(Mojave)和MacOS 10.15(Catalina)。

免費與付費方案介紹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or Mac有提供免費的版本,以下將詳細介紹免費與付費版本的功能差異。

  • 免費方案
    免費的方案可以救援2GB大小的資料,恢復照片、文件、影片、音頻、電子郵件等檔案,支援HFS+融合硬碟救援,也可以使用導入/導出掃描結果、搜索、篩選和預覽恢復資料的功能。
  • 付費方案
    付費方案可以救援的資料檔案大小沒有限制,而除了基本的功能之外,還有提供一對一的遠端服務。另外像是時光機(Time Machine)、iTunes的備份資料也都能救援,也是和免費版本最大的不同之處。還可以將資料恢復到雲端、建立可開機USB,和智能磁碟監控。

資料遺失的狀況在生活中其實很容易遇到,除了養成隨手備份的好習慣之外,手邊有個資料備份軟體也是很必須的。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or Mac,是一款相當方便的免費Mac資料救援軟體,如果電腦資料遭遇不測,就不用緊張焦慮了!

Mac資料救援教學步驟

下載並啟動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or Mac。

步驟1. 選擇丟失資料的位置,然後點擊「掃描」按鈕。

免費Mac資料救援

步驟2. 軟體將開始掃描選定位置,尋找所有丟失或現有資料。

免費Mac資料救援

步驟3. 預覽該檔案並點擊「立即恢復」按鈕恢復丟失檔案。

免費Mac資料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