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Soul & Shell Blog

免費Mac資料救援軟體!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幫你找回遺失的美好

EaseUS

人有失足,馬有失蹄,不論是個人或是企業,或多或少都會遭遇誤刪資料的狀況,或是電腦中毒造成資料遺失。有些人有備份資料的好習慣,但是意外總是發生得太突然,遺失重要的資料不僅會帶來負面情緒,還有可能造成不堪設想的後果,這個時候資料救援軟體就是你的救星了。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or Mac 是 EaseUS 易我科技旗下的一款Mac資料救援軟體,可以快速幫助你找回遺失的資料,使用Mac的你一起來好好認識一下吧!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or Mac 軟體特色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or Mac 功能介紹

以下介紹這個Mac資料救援軟體可以在哪些時刻還原寶貴的資料:

Mac 資料救援軟體支援的技術規格

免費與付費方案介紹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or Mac有提供免費的版本,以下將詳細介紹免費與付費版本的功能差異。

資料遺失的狀況在生活中其實很容易遇到,除了養成隨手備份的好習慣之外,手邊有個資料備份軟體也是很必須的。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or Mac,是一款相當方便的免費Mac資料救援軟體,如果電腦資料遭遇不測,就不用緊張焦慮了!

Mac資料救援教學步驟

下載並啟動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or Mac。

步驟1. 選擇丟失資料的位置,然後點擊「掃描」按鈕。

步驟2. 軟體將開始掃描選定位置,尋找所有丟失或現有資料。

步驟3. 預覽該檔案並點擊「立即恢復」按鈕恢復丟失檔案。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