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魏如萱 - 優雅的刺蝟

曲目如下

01 麋人
02 困在
03 我不是數學家
04 沒有關係
05 外星人愛我
06 一刀兩刃
07 問號
08 你是不會當樹嗎
09 局部的人
10 優雅的刺蝟
11 一顆灰塵
12 爸爸的筆 (Bonus Track)

我喜歡這張專輯,魏如萱的唱腔相當 Lazy,但不拖泥帶水,很有法國文藝風。

她是星光二班魏如昀的姐姐,我之前倒是沒什麼映像與認識。

我會推薦的華語專輯實在不多,這張專輯個人評價很高,推薦歌曲如下:

04 沒有關係, 06 一刀兩刃, 07 問號, 09 局部的人, 10 優雅的刺蝟, 12 爸爸的筆 (Bonus Track)

沒錯,推薦了一半的歌曲,表示這張專輯 C/P 值很高。

09 局部的人 這首歌展現了魏如萱歌聲優異的延展性,特別喜歡鋼琴與小提琴的配樂。

12 爸爸的筆 (Bonus Track) 這首歌真是太妙了,很有趣,很歡樂,百聽不膩,這首歌應該要紅啊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