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bout

SJ
攻城獅、22:00 Developer、技術控
https://blog.toright.com (阿不就這裡)

內容授權與轉載聲明

本 Soul & Shell Blog 內所有文章內容均採用 Creative Commons 3.0 License (CC 授權,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授權釋出,其文章內所有程式碼 (包含設定檔) 未註明時均採用 Apache 2.0 License 進行授權。

對於文章內所引用之圖片,並非所有圖片皆為本網站所有,著作權屬於原始著作人,轉載請聲明版權。本網站之所有文章內容都是自行撰寫與彙整,歡迎轉載 Blog 內容,但請務必標示文章原始出處」「原文章連結 (Web 以超連結方式表示)」並請遵守以下著作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本網站上刊載之所有內容,除著作權法規定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外,其他包括文字敘述、攝影、圖片、錄音、影像及其他資訊,均受著作權法之保護。除有合理使用情形外,應取得該著作財產權人同意或授權後,方得利用他著作權人之著作內容者,亦應取得該著作權人之同意或授權後,方得利用。本站上所刊載以本站名義公開發表之著作,即著作人為本站與本人,在合理範圍內,得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利用時,並請註明出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