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each House - Teen Dream (神調與迷幻藝術)

曲目:

1. Zebra
2. Silver Soul
3. Norway
4. Walk in the Park
5. Used to Be
6. Lover of Mine
7. Better Times
8. 10 Mile Stereo
9. Real Love
10. Take Care

Teen Dream, 沒錯!就是 Dream-Pop 曲風,Beach House 這個團體由吉他手 Alex Scally 與鍵盤手 Victoria Legrand 兩人組成,聽說這張專輯是在教堂完成錄音,所以有著重重的迴音感。

先貼一下 Beach House 這兩人的照片:

主唱 Victoria Legrand(照片右)有著沙啞又實的嗓音,之前「暮光之城 II - 新月」就有收錄 Beach House 在其他專輯的 Slow Life 這一首歌。他們擅長凝造豐富的音樂延伸感與遼闊性,其中許多曲子更有濃郁的迷幻味,我到覺得有幾首歌在樂曲的結構上有些 Rost-Rock 的味道,但絕對保有他們自己的風格。

推薦 Norway 與 10 Miles Stereo 這兩首充滿迷幻的曲子。

有點靈異的 Norway MV

10 Miles Stereo (Liv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