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arious Artists - 100 Percent Smooth Jazz(瘋狂 Jazz 5CD)

曲目:

近百首因此省略.......

沒錯,這張 VA 有 5CD,打從娘胎沒聽過這麼多的 Jazz。聽完這些曲子才發現其實 Jazz 有好多面向,並非原本我心中那麼的狹隘,也增廣見聞了。本來不打算介紹 Jazz VA 的,但是仔細聽聽有幾首歌確實蠻動聽的。

推薦一下我喜愛的曲目:

Disc 2, 01.St. Germain - Rose Rouge - 這首歌就像無窮迴圈,要是沒有小喇叭的出現我還壓根子沒有感受到 Jazz 的氛圍。整體來說這是一首很詭異的曲子,帶點迷幻的藝術氣其,節奏曲風近似 House。

Disc 4, 17.Buscemi - Viaje Feliz (Radio Edit) - 一點都不像 Jazz 的一首歌,有點 Jungle 與 Drum Beats 的感覺。

Disc 5, 01.Holly Cole - Calling You -  很動聽的一首歌,可能我功力太弱,與 Jazz 也是扯不上邊。

Disc 5, 03.Peggy Lee - Fever - 1958 年的老 Jazz 有爆點,唱法相當跳 Tone 挺有趣的。

Disc 5, Julie London - Cry Me A River - 1955 年「淚流成河」經典 Jazz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