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JUJU - DELICIOUS (爵士藍調)

曲目:

01 A Woman Needs Jazz
02 You’d Be So Nice To Come Home To
03 Night And Day
04 Candy
05 Cry Me A River
06 Girl Talk
07 Lullaby Of Birdland
08 Moody’s Mood
09 Quizas, Quizas, Quizas
10 Calling You
11 Ev’ry Time We Say Goodbye
12 Lush Life
13 みずいろの影

這張專輯為 Jazz 與 Blue 曲風,日本籍歌手 JUJU 嗓音低沈,這張專輯主要翻唱經典爵士名曲,曲目多為小編制,因此非常適合使用真空管音響聆聽。我平時 Jazz 聽的少懂得更少,所以只能大略描述聆聽後的感受。其中我最喜歡 Cry Me A River 這一首歌 (原唱應該是 Julie London),另外 Quizas, Quizas, Quizas 很有看紅磨坊電影的感覺,相當歡樂。比較有高音與延伸性的表現出現在 Calling You 這一首歌,此外 Ev'ry Time We Say Goodbye 這一首也不錯聽。

Cry Me A River

Calling You

Quizas, Quizas, Quizas

比較一下原唱 Julie London - Cry Me A River 感覺不一樣,這算是 MTV 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