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fterklang - Parades (童話故事般的旋律)

Efterklang - Parades

曲目:

  1. Polygyne
  2. Mirador
  3. Him Poe Poe
  4. Horseback Tenors
  5. Mimeo
  6. Frida Found a Friend
  7. Maison de Réflexion
  8. Blowing Lungs Like Bubbles
  9. Caravan
  10. Illuminant
  11. Cutting Ice to Snow

哈!不專業樂評又來了,才華洋溢的 Efterklang (台灣翻譯回響樂隊) 為丹麥北歐的獨立搖滾團體,曲風為後搖 (Post-Rock) 與獨立搖滾 (Indie Rock)。團員每個人都是合聲,也各自有擅長的樂器。

這張專輯為 2007 年發行的作品,在我聽過他們四張專輯後,這份作品算是把管弦樂搞最大的一次 (更勝 Tripper)。基本上 Efterklang 是真的在玩音樂的,那種投入的眼神真的如同格林童話一樣精采,可看看下面的 Polygyne Live 影片就可以明白:

再來看看 Maison de Réflexion 這一首曲子,影片中連鞋子都是樂器,大陣仗管弦樂團配上靈魂般的效果器,在主唱怪 Vocal 的帶領下,完美呈現樂曲故事的起承轉合(忽然又想聽聽以前的 Tripper)。

此外小品 Mimeo 與 Blowing Lungs Like Bubbles 也不錯,聽起來挺舒服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