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古屋蛻變大作戰 - 廚房設備換新

廚房整修介紹

自從下定決心打掉舊廚具後,就在煩惱新廚具是不是也要花上不少費用做換新。不管怎麼說我也算是半個麵包廚子,廚房可是不能少的重點。

扣除高檔的系統廚具不談,一般平價的廚具有幾種選擇,像是人造石桌面、不鏽鋼桌面、超耐磨桌面等等,計價方式是用公分計算。公分?沒錯,就是測量你廚具的寬度來計算價格。考量了實用性,我最後選擇了好整理的不鏽鋼桌面(隨然後來用到的機會也很少)。由於新家的廚房與客廳是相連的,所以上櫃我不打算裝設烘碗機,有礙客廳的美感。所以後來選用了「喜特X」抽油煙機與雙口瓦斯爐,面板選了深藍色的花紋,下圖是新廚具剛裝設完成的照片:

所有的下座桶身都是不鏽鋼材質,比較不容易發霉且好整理:

流理台水龍頭

不鏽鋼外殼抽油煙機

施工評等

  • 專業品質:
  • 價格分析:
  • 售後服務:

這一間廠商個人蠻推薦的,施工很用心,防水膠打的很漂亮,東西也不錯,自己有工廠,價格也漂亮(我比過三間)。高雄有想換裝廚具的可以跟我聯絡,好的店家當然要推薦囉。

 

  11 comments for “中古屋蛻變大作戰 - 廚房設備換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