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aroline - Verdugo Hills

曲目:

1. Balloon
2. Swimmer
3. Sleep
4. Seesaw
5. Words Flutter
6. Pink Gloom
7. Waltz
8. Lullabye
9. Snow
10. Gone

Caroline 聽起來像是小孩子,曾經在 Various Artists – M100 這張合輯中就有聽過 Caroline 的歌曲,這張 Verdugo Hills 是我第一次聽 Caroline 的專輯,整體感覺清新自然。曲風歸類於 Folktronica (電子民謠),但我覺得有些 Dream Pop 的味道。Caroline 是一位日美混血的歌手,所以有著東方人的臉孔。如此的獨立音樂完全沒有受到地理環境的影響,在美國音樂市場算是比較特別的作品。

這張專輯是適合喝花茶的時候聆聽,喝酒就免了.......推薦 Swimmer, Sleep, Pink Gloom, Lullabye,  Snow 這幾首歌曲。

Pink Gloom

Sleep 這首曲子的鋪陳就像睡前到睡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