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fterklang - Tripper

曲目:

1. Foetus
2. Swarming
3. Step Aside
4. Prey and Predator
5. Collecting Shields
6. Doppelganger
7. Tortuous Tracks
8. Monopolist
9. Chapter 6

來至丹麥哥本哈根的 Efterklang,曲風為 Electro-Acoustic, Post-Rock 與 Indie-Rock,表現不簡單且相當有深度。第一次接觸這個團體,聽了這張 2003 年首張專輯 Tripper,聽過以後也相當滿意。有了 Sigur Ros 御用弦樂團 Amina 的加持,在古典融合的表現上極佳,也造就了混合式多變曲風。Efterklang 在樂曲上使用真實的樂器演出,但也加入了電子元素,Tripper 許多歌曲都是大編制曲目,似乎大成本製作,音響要夠好才聽的出層次效果。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來台演出?

Efterklang 除了樂器的演奏之外,和聲也是特色與強項之一。冰冷的合聲配上溫暖的弦樂與管樂,如此的組合顯得相當舒服,有後現代古典的感覺。這張專輯我給予高分,如果你喜歡 Mum 或 Sigur Ros,那麼這張專輯相當值得推薦聆聽。Efterklang 劇照如下(主要團員一共有六人):

Prey and Predator

大編制 Monopolist,看下面的 Live 演出影片就知道瘋狂狀態,在樂曲結尾的走調設計超棒,竟然不是合成器的演出。

Chapter 6 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首曲子,看一下 Live 演出

 

  2 comments for “Efterklang - Trippe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