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您感興趣的智能手機 VPN

智能手機VPN服務是保護您的網路活動的可靠管道。 由於在您的手機使用中發送了大量個人詳細資訊,因此駭客喜歡針對這些數據。 無論是使用數據流量連接(3G、4G、5G等)還是Wi-Fi,您的智能手機都會讓您面臨身份盜用和其他網絡危險。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瞭解VPN的用途和好處可以幫助您保持安全,發揮全部安全潛力:任何時候使用網際網路,您都會將自己暴露在各種惡意網絡威脅之下。

什麼是VPN?

虛擬專用網絡(VPN)可隱藏進出設備的網際網路數據。Surfshark VPN軟件存在於您的設備上-無論是電腦,平板電腦還是智能手機都能發揮全部安全潛力。 它以加擾格式(這稱為加密)發送您的數據,任何可能想要攔截它的人都無法讀取這些數據。

surfshark

VPN加密得內容有哪些?

加密是必需的,因為您通過網際網路發送大量個人資訊-無論您是否知道。 這些數據包括但不限於:

  1. 包含高度敏感內容的電子郵件。
  2. 社交媒體憑據和消息。
  3. 銀行資訊,如信用卡號和帳號。
  4. 各種密碼。

此外,詳細資訊附加到數據中,可以揭示有關您的更深入的資訊。 這些可以是設備的唯一ID、物理位置等。

如何在智能手機上使用VPN

無論您是在尋找適用於Android的VPN還是其他手機品牌,您都想知道如何使用它。幸運的是,Surfshark 智能手機VPN服務易於使用,通常涉及以下內容:

安裝通常只涉及從iOS App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下載應用程序。 要開始使用最有信譽的服務,您需要有效的付費訂閱。

設定同樣簡單,默認設置對於普通用戶來說完全沒問題。只需確保登入您的帳戶,然後大多數應用程序都會引導您完成基礎知識。

打開VPN實際上就像許多移動VPN應用程序的燈開關一樣。您很可能能够在主荧幕上找到它。
如果您想要隐藏您的位置,則可以手動完成服務器切換。您可以瀏覽選單,輕鬆找到所需的國家/地區。只需選擇國家/地區,即可完成操作。

高級設定可能適用於更精通隱私的用戶。根據您的VPN,您也許能够為您的加密方法選擇其他協定。診斷和其他功能也可能在你的應用中找到。請務必在訂閱之前研究這些功能,以找到適合您需求的VPN。掌握了使用該應用程序的竅門後,請確保每次使用數據時都將其打開。

surfshark

VPN得安全保障十分的重要

VPN很重要,因為網際網路連接很容易被惡意網絡犯罪分子竊聽。 無論您使用的是無線連接還是有線連接,您的數據都可能對可以訪問網絡的其他人可見。 這意味著即使是受密碼保護的Wi-Fi也會對您和您的私人資訊造成潜在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