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rystal Castles - Crystal Castles (II)

曲目:

1. Fainting Spells
2. Celestica
3. Doe Deer
4. Baptism
5. Year Of Silence
6. Empathy
7. Suffocation
8. Violent Dreams
9. Vietnam
10. Birds
11. Pap Smear
12. Not In Love
13. Intimate
14. I Am Made Of Chalk

第二裝專輯 Crystal Castles (II) 實如其名,充滿濃厚 Experimental Electronic 與 Crystal Style,一如往常音樂元素以短促破碎構成。他們的音樂可以說是獨立中的獨立音樂,這張專輯名稱更為簡單(直接加個 Two),淺顯易懂,但專輯封面有些嚇人。我覺得他們是電子樂中的龐克族,曲風前衛。Crystal Castles 為來自加拿大的團體,成員由 Ethan Kath 與 Alice Glass 所組成,對於他們極端鬼叫的唱腔已經習慣,分享一下他們的劇照。

推薦幾首比較「緩和」的歌曲 Year of Silence, Violent Dreams, Vietnam.......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聽看看這幾首,再挑戰其他鬼叫曲目會比較適應。

Year of Silence

Vietn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